[轉貼]邁凱倫:梅奔和法拉利不願提供引擎 夏休會做決定
#F1

@xxxaoism(k56537)

2017/07/19 18:29:06

發文

#6024314 IP 218.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梅奔和法拉利“樂於看到我們現在的處境”,布朗告訴天空體育。邁凱倫的領隊認為掙扎的本田並不能在2018賽季提供令人滿意的答案。而阿隆索希望能盡快確定引擎供應商。

  扎克布朗表示梅奔和法拉利不願意為車隊提供2018賽季的引擎。當下比較明顯的跡象表明邁凱倫下賽季仍然會和本田搭檔,車隊也表示:“我們相信本田最終還是能搞定的。”

 

  邁凱倫目前依然在積分榜上墊底,儘管他們沒有確認與本田分手,但是車隊一直在和其他供應商討論下賽季的引擎供應。

  “我們是一支有底蘊的車隊,我們知道如何贏得總冠軍,所以大多數的車隊樂於看到我們現在的處境,這對我們來說是個恥辱。他們不想讓我們趕上,我可以理解。”布朗說道。

  儘管與本田的三年合作並不成功,布朗依舊表達了樂觀的態度,並闡述了他何時會做出決定。“我們已經和本田談過各種情況了,我們認為本田最終可以完成工作。他們過去成功過,我們希望他們進步的速度能更快一些。”

  “我們已經開始下賽季的研發工作了,在不能確定架構之前我們的研發工作沒法開展。所以我想在夏休的時候我們就會做出決定,就在不久之後了。”布朗補充道。

  在英國站再次退賽的阿隆索則表示,車隊應該盡快做出決定。他說:“這取決與車隊,我會支持他們做的任何決定,但是決定做的越早對車隊越好。”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7-19/doc-ifyiakwa4731115.shtml

-----------------------------------------------------------------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