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漢密爾頓希望賽車不要像“輪盤賭” 那樣起伏不定
#F1

@xxxaoism(k56537)

2017/06/19 15:30:05

發文

#6021431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

  在遭遇了不順利的2017賽季開局之後,梅賽德斯車隊的劉易斯-漢密爾頓希望賽季中賽車的狀態不要再像“輪盤賭”那樣起伏不定。

  在經過加拿大站的冠軍後,漢密爾頓已經將與維特爾的積分差距從25分縮小到了12分。這是本賽季漢密爾頓拿到的第三場胜利。在索契和摩納哥,漢密爾頓遭遇兩場艱難的比賽。

  這位三屆世界冠軍,要完全發揮W08的潛能對於梅賽德斯來說仍然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對我來說,要在每一站比賽將賽車發揮到我們需要的水平仍然是一個挑戰,”他說,“但我認為我們從摩納哥學到了很多東西,我認為我們從加拿大也學到了更多的東西。如果我們每場比賽都做到像加拿大站那樣勤奮,縱然我們在這裡贏了,我相信我們也會繼續戰鬥,可能這個輪盤就不會老是轉來轉去。”

 

  漢密爾頓強調,從摩納哥到蒙特利爾車隊的轉變是車隊吸取了教訓的信號。“車隊的團隊工作要好了很多,”他補充道,“我們的確找到了哪裡出了問題,我們也真的知道了賽車的癥結,也就是為何無法激活輪胎的工作窗口。我們帶著問題的真相來到了蒙特利爾,而不是僅僅大概知道問題,然後試圖解決其中的兩個問題。我們來這里之前就知道應該如何解決問題。”

  在加拿大大獎賽,漢密爾頓創造了全場最快圈速。不過他表示,他創造最快圈速主要是為了蒐集更多的數據,不單單是獲得刷新圈速的快樂。漢密爾頓創造的最快圈速比他之前的最好成績快了1秒鐘,那時他正在舒服地領跑,其實完全沒有創造最速的必要。

  “這不是為了樂趣,”他說,“我真的沒有必要在正賽期間把賽車推到極限。當我結束比賽之後查看數據時,我看到了更多的信息。在賽車中你會在幾種狀態中切換,我屬於那種需要時候就能逼出賽車極限的人。首先要看輪胎如何反應,它們是不是被喚醒?抓地力是不是變得更好還是更差,賽車在通過路肩時反應有沒有變化?如果我沒有做出那個最速圈,那我可能要花更長的時間才能獲得更多的信息。”漢密爾頓解釋道。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6-19/doc-ifyhfnrf9334569.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