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本田:邁凱倫只是發發牢騷
#F1

@xxxaoism(k56537)

2017/06/19 15:27:22

發文

#6021430 IP 220.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田運動部主管長谷川佑介

  本田負責賽車運動的主管長谷川佑介表示,目前邁凱倫或本田對於現狀的不滿和挫折感並不代表一定會走向“分手”。

 

  邁凱倫-本田在他們合作的第三個年度似乎已經到了分手的十字路口。本賽季為止邁凱倫車隊由於本田引擎的拖累仍然一分未得。據報導稱邁凱倫將在2018年重新使用梅賽德斯引擎,邁凱倫的CEO扎克-布朗此前一直宣稱他們將堅守與本田的合同。不過最近風向發生了變化。

  邁凱倫公開宣稱他們針對製造商的問題進行了“認真地思考”,同時針對2018賽季車隊已經有了“計劃B”和“計劃C”。在阿隆索於加拿大再次退賽之後,布朗表示對於未來,邁凱倫應該“採取主動”。

  不過長谷川佑介並不像相信邁凱倫的言論是因為情況惡化而發出的警告。“我不認為邁凱倫的態度從巴塞羅那測試之後已經有所變化,”長谷川佑介說,“他們仍然感到挫折,當然我們也感覺沮喪,所以扎克的言論完全可以理解。當然,好的成績會對車隊產生激勵。如果沒有做到,他們發發牢騷也沒啥好奇怪的。我們感覺也很沮喪,但這種感覺並不直接意味著“離婚”或者是“合同終止。比賽中的挫折感和對於我們關係之間的抉擇是兩回事。”

  本田已經確定明年開始向索伯提供引擎。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6-19/doc-ifyhfnqa4454427.shtml

 

------------------------------------------------------------------------------------------

還是那句話,無恥~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2024年度大甲媽祖遶境盛事,福斯商旅派出純電休旅ID. Buzz搭載Q版媽祖氣球作為媽祖純電坐駕,陪伴信眾走遍中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