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邁隊高層跟奔馳密談 本田只求保住顏面
#F1

@xxxaoism(k56537)

2017/05/14 01:39:48

發文

#6015251 IP 95.13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本田F1總監Yusuke Hasegawa 與邁凱輪F1領隊Eric Boullier

  據德國媒體《Auto Bild》報導,阿隆索在西班牙站首次出場就遭遇故障,已經嚴重激化了邁凱輪與本田的矛盾,雙方的分手將不可避免。

  西班牙站期間,邁凱輪大股東曼蘇爾-奧耶(Mansour Ojjeh)和CEO扎克-布朗,已經去到了梅賽德斯車隊的車房,與領隊托托-沃爾夫進行了會面。

  “是的,我們會面了,”托托-沃爾夫對圍場內的媒體承認說到。但是他拒絕透露任何其他細節。

  《Auto Bild》透露,本田面臨在2018賽季僅與索伯這一支車隊合作的尷尬,這家日本公司正在竭盡一切努力試圖保住顏面,幕後已經有一個計劃正在開展。

  傳聞稱,本田試圖從F1引擎技術領導者梅賽德斯那裡獲得幫助,並且從獨立引擎技術公司AVL那裡獲得幫助。

  對於此傳聞,托托-沃爾夫表示:“我們沒有和本田一起做任何事,我不想在損害本田的傳聞中添油加醋。讓我們一起等著看會發生什麼吧。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5-14/doc-ifyfeivp5677986.shtml
江室里香/@motihila/@39saku_chan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