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越激烈越刺激! 漢密爾頓高興這樣拿到杆位
#F1

@xxxaoism(k56537)

2017/05/14 01:27:17

發文

#6015249 IP 95.13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梅賽德斯車隊漢密爾頓

  F1西班牙站排位賽,漢密爾頓最後時刻驚險保住了杆位,賽后他對這樣的結果感到非常滿意。比賽越激烈他越喜歡,他就喜歡這樣超刺激的感覺。

  在排位賽整個三節,漢密爾頓一直處於領先位置,但是在Q3法拉利車隊維特爾的前兩段成績比他快了0.4秒之多,德國人最後一段成績不理想,最終落後漢密爾頓0.051秒。儘管在最後時刻未能刷新自己的單圈最快成績,但是漢密爾頓還是有驚無險的拿到了杆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64個杆位。

  “毫無疑問,我們還有領先法拉利0.1秒的潛力,進入到Q3,我們之間更接近了。”漢密爾頓表示,“我們知道對我們來說比賽競爭相當激烈,我們在排位賽進行了一些改變,賽車感覺良好,我對這個成績感到非常高興。”

  “Q1的圈速非常非常困難,Q2一般般,但是足夠好,Q3的第一個飛馳圈也非常好。”

  “第二個飛馳圈有所提升,但浪費了0.2秒多,沒能跑出我預期的成績,但依然足以讓我進入到Q3。”

  “這裡的車迷每一年都非常熱情,經過10多年來在西班牙比賽,我感覺也成長了很多,所以我感謝所有支持我的人。”

  “當你來到這裡,其實並不是你的家,但是卻有那麼多人來支持你。每當看到有那麼多現場觀眾的支持,都會鬥志昂揚的。”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5-13/doc-ifyfeivp5675828.shtml
江室里香/@motihila/@39saku_chan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ercedes-Benz打造Fun電星樂園於高雄、台北展開,提供完整純電車款試駕體驗精選人氣美食、限量質感品牌手作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