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本田主管:對機油漏光 感到費解
#F1

@xxxaoism(k56537)

2017/05/13 12:40:53

發文

#6015159 IP 92.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Hr8TcgC5Bg[/youtube]
昨天下午的FP1,#阿隆索#駛出維修區不到3個彎,引擎就出現故障,機油大量洩漏。當晚#邁凱倫#CEO扎克·布朗對於此次事件表示:“傷感,失望,有些不敢相信,但是覆水難收,所以我們很快就把注意力轉向了斯托菲爾的車。”

阿隆索則表示,他並不對這起故障感到驚訝:“俄羅斯站週日,我們連暖胎圈都沒跑完,在這裡我們沒能跑完出場圈,某種意義上這並不令人驚訝。我們會遭遇到怎樣的問題,多多少少是估計得到的,只是這次車是壞在主場觀眾們面前,遺憾,而且令人沮喪。今年我們經歷過週五週六跑得不錯,可週日完不了賽的分站。但這一次,我有周五跑得不好,週六、週日都可以跑好的感覺。”

對於阿隆索的引擎油底殼為何破損,本田主管長谷川祐介表示費解:“所有機油全漏了,當時工程師讓阿隆索關停引擎,可已經太晚。引擎底部出現一個大洞,機油都從那裡流出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機油會漏,但這就是引擎爆缸的原因。”

https://bbs.hupu.com/19180406-9.html
江室里香/@motihila/@39saku_chan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