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布利爾:本田落後其他引擎製造商三年
#F1

@xxxaoism(k56537)

2017/03/08 09:03:27

發文

#5998113 IP 92.14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倫領隊布利爾表示,現在就對團隊做出評價還太早了,但承認,第一次季前測試令人失望。

在被問到邁凱倫前往第二次季前測試有何想法,布利爾說,“現在還很早。我們對巴塞羅那有稍高的期待,但那週並不是我們想要的。”

“我想日本那裡還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來研究為何我們出現了問題:這是我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當然本田也沒有。

和去年此時相比呢?布利爾堅稱,“情況要好多了。但說實話,對我們的期望和車迷們的期望來說,還不足夠好——在三年之後。”

“動力單元的表現比過去要重要很多。在過去,你差到30、40或50馬力,你能用一個好的底盤抵消差距。”

“但是對於動力單元,我們不止談論引擎:我們還要討論部件質量,恢復質量——一些我們剛開始不了解、在去年才發現的東西。”

“另外,梅賽德斯依舊領先,因為他們在其他所有人之前發現了這些。那就是為什麼和過去相比,表現力上會有如此巨大的差異。”

當被問到本田新科技的關鍵問題,他說,“因為他們依舊落後其他人三年:梅賽德斯,雷諾和法拉利從2010年就開始研發——而這三個都是建立在已有的組織基礎上,他們本來就已經在做F1引擎了。”

“在2013年本田決定回到F1,從零開始:空無一人的樓!他們不得不買所有的東西——找到正確的人。所以,公平來說,你有工作了七年卻依舊掙扎的製造商——而本田比其他人要晚四年起步。”

“這些部分太複雜,必須要小心處理,一步一步走。不幸的是,沒有捷徑,”布利爾補充說。
http://bbs.hupu.com/18657857.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近期在2024投資者日年度會議中,Kia宣布將在印度推出全新 Carens EV純電車型,預估將在2025下半年正式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