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本田總監:對邁凱倫車手感到抱歉 問題仍在排查中
#F1

@xxxaoism(k56537)

2017/03/02 16:59:32

發文

#5997157 IP 90.16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邁凱倫的測試並不順利
 

 本田對於邁凱倫在測試中遭遇的故障感到抱歉。在測試中邁凱倫屢遭故障,第一天就遇到了油箱問題,第二天則是引擎的全面罷工。本田在徹夜查找第二日引擎故障發生的原因,其F1引擎主管長谷川雄介對邁凱倫車手們表達了歉意。


  “顯然我們不想遇到問題,但這就是測試。我們對兩位車手感到很抱歉。我們需要找出兩台引擎的故障到底是什麼原因。”

  一旦找到原因,長谷川雄介表示將視情況決定是否要修改在墨爾本亮相的引擎。“我們還不知道昨天問題的具體原因,不過目前為止我們還沒做什麼改動。所以目前我們不能告訴大家解決方案,但我們相信能在墨爾本之前解決這個問題。”

  當被問及下週將會用什麼引擎測試時,長谷川雄介說:“這取決於昨天究竟發生了什麼問題,不過我們希望下週測試的引擎能在墨爾本亮相。”

  邁凱倫總監布利爾顯然對故障感到失望,但他有信心本田能花時間解決問題。“我們有很多問題,不過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引擎正在送回日本的路上。今天我們總算能跑起來了,不過還有有些小問題。重新設計的引擎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問題很正常,沒什麼大不了的。”

  (Mc.Dull)
http://sports.sina.com.cn/motorracing/f1/newsall/2017-03-02/doc-ifycaafp1529958.shtm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