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Grand Lancer

TCF大師

2017/02/11 13:05:56

發文

#5991985 IP 189.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業代朋友的小道消息

採用全新引擎1.8 新變速箱

價格

67.9萬(雅致)
71.9萬(經典)
74.9萬(豪華)
76.9萬(時尚)
81.9萬(旗艦)

頂規有七氣囊 其他全三顆 ASC TCL TPMS HSA ESS BOS 為全車系標配

39

則留言

2

TCF大師

2017/02/11 13:45:38

發文

#5991987 IP 189.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taiwangad

2017/02/11 13:56:09

發文

#5991989 IP 52.176.*.* 修改過 3 次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2/11 13:56:09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業代朋友的小道消息 採用全新引擎1.8 新變速箱 價格 67.9萬(雅致) 71.9萬(經典) 74.9萬(豪華) 76.9萬(時尚) 81.9萬(旗艦) 頂規有七氣囊 其他全三顆 ASC TCL TPMS HSA ESS BOS 為全車系標配 [/quote] altis 不是 中階板就有6氣囊了 冷門牌 還敢這樣玩?

2017/02/11 13:56:25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業代朋友的小道消息 採用全新引擎1.8 新變速箱 價格 67.9萬(雅致) 71.9萬(經典) 74.9萬(豪華) 76.9萬(時尚) 81.9萬(旗艦) 頂規有七氣囊 其他全三顆 ASC TCL TPMS HSA ESS BOS 為全車系標配 [/quote] altis 不是 中階板就有6氣囊了 2~3線 還敢這樣玩?

2017/02/11 13:57:29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業代朋友的小道消息 採用全新引擎1.8 新變速箱 價格 67.9萬(雅致) 71.9萬(經典) 74.9萬(豪華) 76.9萬(時尚) 81.9萬(旗艦) 頂規有七氣囊 其他全三顆 ASC TCL TPMS HSA ESS BOS 為全車系標配 [/quote] altis 不是 中階板就有6氣囊了 2~3線 為什麼 還敢這樣玩?

2017/02/11 14:03:10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業代朋友的小道消息 採用全新引擎1.8 新變速箱 價格 67.9萬(雅致) 71.9萬(經典) 74.9萬(豪華) 76.9萬(時尚) 81.9萬(旗艦) 頂規有七氣囊 其他全三顆 ASC TCL TPMS HSA ESS BOS 為全車系標配 [/quote] altis 不是 中階板就有6氣囊了 為什麼 2~3線車廠 , 還敢這樣玩?
回應 kevin901128 (TCF大師) 所寫
業代朋友的小道消息

採用全新引擎1.8 新變速箱

價格

67.9萬(雅致)
71.9萬(經典)
74.9萬(豪華)
76.9萬(時尚)
81.9萬(旗艦)

頂規有七氣囊 其他全三顆 ASC TCL TPMS HSA ESS BOS 為全車系標配


altis 不是 中階板就有6氣囊了

為什麼 2~3線車廠 , 還敢這樣玩?


大家都在 起火~~

自由的我

2017/02/11 13:59:00

發文

#5991990 IP 177.159.*.*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神A又贏了

TCF大師

2017/02/11 14:18:21

發文

#5991993 IP 189.22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至少ASC TCL 全車標配了~~

虎頭蜂

2017/02/11 15:17:09

發文

#5991998 IP 129.1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昨天業代才來電 邀我去參加發表會 被我婉辭了😆

Chelsea

2017/02/11 16:17:00

發文

#5992005 IP 129.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頂規要81.9萬😲
哪裡來的自信?😌

Chelsea

2017/02/11 16:40:10

發文

#5992006 IP 129.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chelsea2010 (Chelsea) 所寫
頂規要81.9萬😲
哪裡來的自信?😌

引擎是4J10
就是LANCER SPORTBACK那顆"全新引擎"😌

taiwangad

2017/02/11 18:24:04

發文

#5992015 IP 52.17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12119 (虎頭蜂) 所寫
昨天業代才來電 邀我去參加發表會 被我婉辭了😆


你怎麼背叛福祿😇
大家都在 起火~~

taiwangad

2017/02/11 18:24:47

發文

#5992016 IP 52.176.*.* 修改過 3 次 檢舉這篇文章

2017/02/11 18:24:47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至少ASC TCL 全車標配了~~[/quote] 因為2018年 全車標配[傻笑] altis 雅致能選配 你覺得現實世界 有幾個人 會買雅致 選配循跡? [傻笑]

2017/02/11 18:25:37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至少ASC TCL 全車標配了~~[/quote] 因為2018年 全車標配[傻笑] altis 雅致能選配 你覺得現實世界 有幾個人 會買altis 雅致 選配循跡? [傻笑] 價格跟altis 經典差不多了[傻笑]

2017/02/11 18:33:09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至少ASC TCL 全車標配了~~[/quote] 因為2018年 全車標配[傻笑] altis 雅致能選配 你覺得現實世界 有幾個人 會買altis 雅致 選配循跡? [傻笑] 價格跟altis 經典差不多了[傻笑] 便利配備差很大 搞選配只是想賭 網路上 沒本事購車 嘴巴又臭的 鄉民[傻笑]

2017/02/11 18:33:34

發文IP 52.176.*.*

[quote=kevin901128 (TCF大師)]至少ASC TCL 全車標配了~~[/quote] 因為2018年 全車標配[傻笑] altis 雅致能選配 你覺得現實世界 有幾個人 會買altis 雅致 選配循跡? [傻笑] 價格跟altis 經典差不多了[傻笑] 便利配備差很大 搞選配只是想堵 網路上 沒本事購車 嘴巴又臭的 鄉民 ??[傻笑]
回應 kevin901128 (TCF大師) 所寫
至少ASC TCL 全車標配了~~


因為2018年 全車標配😆

altis 雅致能選配 你覺得現實世界 有幾個人 會買altis 雅致 選配循跡? 😆
價格跟altis 經典差不多了😆 便利配備差很大

搞選配只是想堵 網路上 沒本事購車 嘴巴又臭的 鄉民 ??😆
大家都在 起火~~

work

2017/02/11 18:25:21

發文

#5992017 IP 177.2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chelsea2010 (Chelsea) 所寫
回應 chelsea2010 (Chelsea) 所寫
頂規要81.9萬😲
哪裡來的自信?😌

引擎是4J10
就是LANCER SPORTBACK那顆"全新引擎"😌

還不錯
只是沒直噴

http://news.u-car.com.tw/14932.html

U大

2017/02/11 19:07:46

發文

#5992020 IP 92.13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三菱自動車已無力回天, 被納入 Nissan - Renault 集團, 這啥 Grand Lancer? 😵

只是中華汽車的小拉皮, 在日本, Lancer 早就確定沒有後續車款...唉! 三菱愛死呆丸了...😵

重點是, 嚴董的車根本不想碰, 呆丸的車那麼貴, 就是他家吃香喝辣, 一路綁架呆丸的國產車政策而來的, 現在又想要用啥 Grand Lancer 來乎巄, 只能說呆丸郎很好騙...😌
台灣的根本問題之一在於老K的黨產, 老K輸到脫褲逃到台灣, 連當時小蔣運來的黃金都早就花光了, 如今還擁有幾百億甚至上千億的黨產, 讓台灣的民主政治無法公平競爭, 無法正常發展. 老K用繳納黨費來控制黨員的有效性, 所以楊志良的連署書超過一半無效, 但是黃復興黨員無需交黨費...這事不知道本土藍了解不了解?

放乎自然

2017/02/11 20:49:29

發文

#5992030 IP 82.20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價格...
繼續銷售低迷吧...

百事可樂

2017/02/11 20:55:31

發文

#5992032 IP 52.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神A表示又可以睡覺隨便賣也贏你!😆真搞不懂這製作團隊是否腦殘不求上進!難怪神A大家愛!

Chelsea

2017/02/11 22:01:10

發文

#5992041 IP 129.1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依照版大貼的規格表,67.9萬的級距還沒有鋁圈呢😌

頭又大機梯八六

2017/02/12 20:48:10

發文

#5992161 IP 221.11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真是有自信的價格,販售後結果立即揭曉。😌

當台灣的消費者都白吃嗎?😞😞
6連星FA20型D-4S型2.0水平對臥引擎,53:47的配重比,460MM極低重心,前置後驅,前麥花臣後雙A臂.

TCF大師

2017/02/12 21:14:33

發文

#5992172 IP 189.23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ctr721202 (百事可樂) 所寫
神A表示又可以睡覺隨便賣也贏你!😆真搞不懂這製作團隊是否腦殘不求上進!難怪神A大家愛!



其他家車廠如果改款 應該還是會賣不好吧



神A的改款只要把鹵素燈泡換成LED 大家都各各高潮😆😆

頭又大機梯八六

2017/02/12 21:30:25

發文

#5992178 IP 232.20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回應 kevin901128 (TCF大師) 所寫
回應 ctr721202 (百事可樂) 所寫
神A表示又可以睡覺隨便賣也贏你!😆真搞不懂這製作團隊是否腦殘不求上進!難怪神A大家愛!



其他家車廠如果改款 應該還是會賣不好吧



神A的改款只要把鹵素燈泡換成LED 大家都各各高潮😆😆


就是因為這樣,連蛇才需要更多改進而不是跟著大家一模一樣。

但是也沒辦法了啦,畢竟母公司也放棄連蛇了。

不過沒改多少,至少價格也要合理配備也要有誠意啊

中華能做的也只有這樣爾以。明明能做為什麼不做?😌

當然神A這樣繼續躺著賣不是沒道理....
6連星FA20型D-4S型2.0水平對臥引擎,53:47的配重比,460MM極低重心,前置後驅,前麥花臣後雙A臂.

Maxima

2017/02/13 10:41:26

發文

#5992284 IP 64.16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 81.9萬(旗艦)
第一次聽到三菱 lancer 可以賣到80萬...😞

最速耕田機

2017/02/13 10:44:28

發文

#5992285 IP 52.204.*.*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暈倒.....81.9萬才有7SRS😵

我看我去買後懸吊是扭力桿式拖曳臂的Altis好了
只會嘴炮是沒有用的!拿出資料來討論才有說服力!

marchchen

2017/02/13 10:57:23

發文

#5992293 IP 246.163.*.*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還不錯呀
ASC 終於上身了 ....
產品穩定,配備滿滿,價格友善(我說的是實際購價)
可以考慮
悲觀者抱怨風向,樂觀者靜待風變,領導者調帆整舵
熱門新聞
今日,Luxgen U5前往歐洲進行撞擊測試。那在二手車市場上,有沒有哪幾款Luxgen的車輛,是值得預算有限的消費者參考的?
PSA集團日前表示,將在2019年發表純電動版本的Peugeot 208,更將推出採用EMP2平臺車款的Plug-in Hybrid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