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申U-CAR討論區政治文與宗教文相關規定公告

共和國管理員(webmaster)

2015/04/17 17:22:58

發文

#5702884 IP 83.7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因近來討論區之政治文與宗教文數量較多,特在此重申,根據站規第六點:為尊重U-Member會員之個人政治立場與宗教信仰,除「時事」版外,討論內容一旦涉及政治與宗教,將逕行刪除,情節嚴重者甚至停權。
每個網友的興趣各有不同,可依照自己有興趣的版面進行勾選,為避免造成困擾,
即日起,有關政治文與宗教文之相關文章,請依規定在發文時請將文章分類選取為「時事版」,
如違反規定即依照規定第六點處理,站方直接刪文,情節嚴重者甚至停權。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Focus ST Edition在底盤件及內裝配備上進行強化。原廠稱其為「有史以來最完整的Ford性能鋼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