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討論區相關規定說明

共和國管理員(webmaster)

2014/07/15 19:34:37

發文

#5457749 IP 83.72.*.*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敬告各位網友

U-CAR網站除了汽車相關資訊外,討論區也是U-CAR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必須維持討論區的秩序,良好的討論風氣與秩序,以有助於U-CAR向廠商爭取更多資源,進而可以幫網友爭取更多福利(包含測試、體驗活動…等),所以我們會針對不合規定的文章進行刪文,以維持討論區品質。受限於人力不足,管理上仍會有些疏漏(有些不合規定之文章後帳號不克及時刪除),這個部分敬請見諒,但U-CAR在人力所及仍會持續針對討論區之違規文章(或帳號)進行處理。

針對網友反應分享文章被刪除一事,在此須請網友見諒,因該活動屬於其他網站所舉辦之活動,在商言商,競爭對手間的新聞、活動排他性是不可避免,他站之活動不得在自身網站刊出之作法或規定,亦非U-CAR所獨有。所以這個部分也請網友們諒解,U-CAR會盡力為網友爭取福利、舉辦網友活動,但也請網友支持,不要將他站的活動貼至U-CAR。

由於U-CAR討論區目前並無私訊功能,加上在會員註冊的流程上,我們以減少網友資料填寫為原則,所以會員資格認證部分也較為寬鬆(不少網友於註冊時亦使用久未使用之信箱) ,故在與網友的聯繫上較為不便,未來我們在能力所及會盡力改進(或改版),現階段造成不便的地方也請見諒。

U-CAR 共和國管理員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