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需負完全法律責任與刪文依據公告

共和國管理員(webmaster)

2011/10/03 17:47:36

發文

#3760007 IP 82.17.*.*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U-CAR是一公開的討論平臺,所有言論由發言者負完全的法律責任。對於討論發生爭議的雙方,U-CAR並不具有司法調查權與裁量權,僅能以管理者的角色,確保討論過程符合討論區規則。若被指涉人員認為受到惡意中傷而使得權益受到損害,U-CAR鼓勵被指涉人員向司法機關報案,U-CAR將全力協助司法機關調查,以導正網路歪風。

對於有心利用網路惡意中傷他人者,U-CAR再次嚴正聲明,請勿心存僥倖,即便討論串已經刪除,U-CAR均留有所有的內容,以及發言者的連線登入資料,必要時將全力配合司法機關,提供所有資訊以供追查。

敬請舊雨新知同心協力,創造所有消費者更好的討論平臺。

關於刪文依據部分,U-CAR再次公告於下,提醒所有網友發文前請確實注意:

一、U-CAR是一公開的討論平臺,所有言論由發言者負完全的法律責任。

二、若有負面指涉的討論串內容,且被指涉對象要求U-CAR將討論內容刪除時,U-CAR將透過會員資料與發言者連絡,若與發言會員連絡後,發言會員明確表示發言內容屬實,且願對發言內容負完全法律責任時,並願意提供明確的連絡資料,則U-CAR依尊重發言會員的言論自由之原則,將不會刪除討論串內容。

三、若U-CAR管理員無法確認發言者真實身份,該發言將暫時被隱藏。與發言者聯繫後亦無法於三天內得到回應時,將依被指涉人要求,逕行刪除相關內容。

四、U-CAR所取得之發言者連絡資料,以及發言者於加入會員時所填寫之U-CAR (或U-MEMBER) 會員資料,除公權力機關要求提供之外,U-CAR並不會提供該資料給指涉對象或其他人。

五、當發言者有明確之真實身份與聯繫管道,亦願意對其發言內容負責時,若被指涉對象對討論內容有異議並採取報案、申告等法律程序,U-CAR在接獲被指涉對象相關報案、申告公文書資料後,將刪除討論內容,配合法律程序的進行。而相關內容將被另行留存,以供日後司法程序之佐證。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