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休假去釣蝦
此討論串共有 4 頁 / 78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234 最終頁  »
2008/05/30 13:16:28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1 (#494952)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日休假去五結-蝦之城釣蝦.
當然拿出釣蝦小密技教大家.
1.釣蝦前去買包南極蝦粉(蝦子愛吃腥味).
2.開始釣蝦先量水池高度.於浮標.魚鉤下沉約1-2公分.先下桿一次.若蝦吃餌而不知道就是太沉了.要往下調浮標一些
3.釣廠的餌.大部分都是雞心.先切成一小塊.沾蝦粉就可以開始釣.
小弟釣蝦是這樣.蝦子吃餌會用螯去夾.所以會沉沉浮浮.浮標沉下並開始移動.就是揚桿的時候.往浮標的反方向或正上方.要迅速
快.準.才會鉤住蝦子.
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1

  • ㊣愛喜碧㊣
  • lan19761019
  • 註冊日期:2007/12/14
  • 發文總數:14,624
  • 累計好評:1,782
2008/05/30 13:21:11 發文 (IP:61.62.XXX.XXX,無任何修改)
#2 (#494958)
1小時19隻,這樣很不錯喔大笑
Don't push me
   本文已有評價: =1

  • Bigone2006
  • bigone2006
  • 註冊日期:2007/08/01
  • 發文總數:1,218
  • 累計好評:72
2008/05/30 13:21:38 發文 (IP:116.59.XXX.XXX,無任何修改)
#3 (#494960)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日休假去五結-蝦之城釣蝦.
當然拿出釣蝦小密技教大家.
1.釣蝦前去買包南極蝦粉(蝦子愛吃腥味).
2.開始釣蝦先量水池高度.於浮標.魚鉤下沉約1-2公分.先下桿一次.若蝦吃餌而不知道就是太沉了.要往下調浮標一些
3.釣廠的餌.大部分都是雞心.先切成一小塊.沾蝦粉就可以開始釣.
小弟釣蝦是這樣.蝦子吃餌會用螯去夾.所以會沉沉浮浮.浮標沉下並開始移動.就是揚桿的時候.往浮標的反方向或正上方.要迅速
快.準.才會鉤住蝦子.
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小胖大我也超愛釣的~以前一放假就拉著我爸一起去釣~但是現在都沒時間去了~要忙工作~好羨目呦~~~無辜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3:21:52 發文 (IP:61.57.XXX.XXX,無任何修改)
#4 (#494962)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日休假去五結-蝦之城釣蝦.
當然拿出釣蝦小密技教大家.
1.釣蝦前去買包南極蝦粉(蝦子愛吃腥味).
2.開始釣蝦先量水池高度.於浮標.魚鉤下沉約1-2公分.先下桿一次.若蝦吃餌而不知道就是太沉了.要往下調浮標一些
3.釣廠的餌.大部分都是雞心.先切成一小塊.沾蝦粉就可以開始釣.
小弟釣蝦是這樣.蝦子吃餌會用螯去夾.所以會沉沉浮浮.浮標沉下並開始移動.就是揚桿的時候.往浮標的反方向或正上方.要迅速
快.準.才會鉤住蝦子.
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小胖大..給你好評..
好愜意的生活..
但是..小胖大..這篇歸在美食餐廳篇嗎?
找了一下..沒有休閒生活篇喔..
可惜..

感謝分享..上次釣蝦已經是10年前的事吧..嘆氣
   本文已有評價: =1

  • 天龍國東廠金廠長
  • 9circle
  • 註冊日期:2008/05/12
  • 發文總數:3,903
  • 累計好評:393
2008/05/30 13:24:32 發文 (IP:125.233.XXX.XXX,無任何修改)
#5 (#494970)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高手出招,果然賺了不少.

蝦子吃這麼多,好嗎?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3:25:50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6 (#494974)
回應 bigone2006 (Bigone2006) 所寫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日休假去五結-蝦之城釣蝦.
當然拿出釣蝦小密技教大家.
1.釣蝦前去買包南極蝦粉(蝦子愛吃腥味).
2.開始釣蝦先量水池高度.於浮標.魚鉤下沉約1-2公分.先下桿一次.若蝦吃餌而不知道就是太沉了.要往下調浮標一些
3.釣廠的餌.大部分都是雞心.先切成一小塊.沾蝦粉就可以開始釣.
小弟釣蝦是這樣.蝦子吃餌會用螯去夾.所以會沉沉浮浮.浮標沉下並開始移動.就是揚桿的時候.往浮標的反方向或正上方.要迅速
快.準.才會鉤住蝦子.
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小胖大我也超愛釣的~以前一放假就拉著我爸一起去釣~但是現在都沒時間去了~要忙工作~好羨目呦~~~無辜

呵呵.一周休一天.當然要放鬆一下.大笑害羞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2008/05/30 13:27:35 發文 (IP:61.57.XXX.XXX,無任何修改)
#7 (#494976)
回應 9circle (圓滿九重天) 所寫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高手出招,果然賺了不少.

蝦子吃這麼多,好嗎?


好不好可能要問小胖大的女王了..害羞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3:29:18 發文 (IP:210.66.XXX.XXX,無任何修改)
#8 (#494984)

有沒有煮好順便送點去給相機店熟女? 愛心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3:30:02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9 (#494986)
回應 9circle (圓滿九重天) 所寫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高手出招,果然賺了不少.

蝦子吃這麼多,好嗎?

一周吃一次而已啦.
且跟爸媽一起吃.還好啦害羞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2008/05/30 13:30:56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10 (#494988)
回應 alvinchou (PSA) 所寫
回應 9circle (圓滿九重天) 所寫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小弟平常有釣蝦嗜好.今天成果.1小時300元釣19隻.2斤半.市價1斤280元.
回家用盤子裝.準備吃蝦餐


高手出招,果然賺了不少.

蝦子吃這麼多,好嗎?


好不好可能要問小胖大的女王了..害羞

呵呵.女王?尚未有對象害羞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2008/05/30 13:32:01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11 (#494989)
回應 msvcpp (買定離手) 所寫

有沒有煮好順便送點去給相機店熟女? 愛心

沒有上去台北啦.釣玩就回家準備吃啦.好飽喔大笑愛心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 mutsu
  • mutsu
  • 註冊日期:2004/09/19
  • 發文總數:685
  • 累計好評:9
2008/05/30 13:34:07 發文 (IP:220.134.XXX.XXX,無任何修改)
#12 (#494992)
這一定要給個好評的
我家附近其實就有釣蝦場
雖然每次都覺得好像很好玩
心理頭癢癢的,想去試試看
可是總擔心自己笨手笨腳
花了一兩鐘頭在那邊結果啥都沒
那感覺一定很差XD
到現在都還沒真的踏進去過:P
   本文已有評價: =0

2008/05/30 13:47:02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13 (#495011)
回應 mutsu (mutsu) 所寫
這一定要給個好評的
我家附近其實就有釣蝦場
雖然每次都覺得好像很好玩
心理頭癢癢的,想去試試看
可是總擔心自己笨手笨腳
花了一兩鐘頭在那邊結果啥都沒
那感覺一定很差XD
到現在都還沒真的踏進去過:P

建議大大先去釣蝦場觀摩.(有的釣蝦廠也很黑心.先把蝦子餵一些飼料.然後讓客人難釣)
釣蝦場沒問題後.照小弟的步驟.應該是可以有成績.
釣蝦要有耐心.專心盯住浮標.起桿快準.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 狂愛無間道
  • graham
  • 註冊日期:2007/08/26
  • 發文總數:1,061
  • 累計好評:42
2008/05/30 13:52:15 發文 (IP:203.79.XXX.XXX,無任何修改)
#14 (#495016)
大笑厲害厲害
小弟在釣蝦場都只有打瞌睡的份驚訝
civic賣書姊姊很可愛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3:54:33 發文 (IP:218.160.XXX.XXX,無任何修改)
#15 (#495020)
小胖兄
小弟以前當兵時也常去釣蝦
有一絕招可給你參考
去買一包萬能餌香料在家先揉成一團
到釣蝦場時偷偷握在手中從池旁丟入
過一段時間那附近全部都會是蝦子
讓你釣到爽
每小時丟一顆效果更佳

但千萬不要被發現
   本文已有評價: =1

  • 逐步天下
  • fortune888
  • 註冊日期:2006/03/10
  • 發文總數:746
  • 累計好評:313
2008/05/30 13:55:28 發文 (IP:125.233.XXX.XXX,無任何修改)
#16 (#495022)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回應 mutsu (mutsu) 所寫
這一定要給個好評的
我家附近其實就有釣蝦場
雖然每次都覺得好像很好玩
心理頭癢癢的,想去試試看
可是總擔心自己笨手笨腳
花了一兩鐘頭在那邊結果啥都沒
那感覺一定很差XD
到現在都還沒真的踏進去過:P

建議大大先去釣蝦場觀摩.(有的釣蝦廠也很黑心.先把蝦子餵一些飼料.然後讓客人難釣)
釣蝦場沒問題後.照小弟的步驟.應該是可以有成績.
釣蝦要有耐心.專心盯住浮標.起桿快準.

以後老板看到,會說,對不起,客滿了!

我看好多的釣客,一小時能釣上5-8尾就已經不錯了,有的跟本喝只釣一兩尾,
最後,〔老板,蝦仔秤兩斤來!啤油一手!〕
Do I need a lot of attention like twenty-four hours a day three hundred sixty-five days a year. If you ask me, I only say "I don't know and I'm no comment!" Okay??!!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3:58:49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17 (#495024)
回應 ethen1 (我愛E90) 所寫
小胖兄
小弟以前當兵時也常去釣蝦
有一絕招可給你參考
去買一包萬能餌香料在家先揉成一團
到釣蝦場時偷偷握在手中從池旁丟入
過一段時間那附近全部都會是蝦子
讓你釣到爽
每小時丟一顆效果更佳

但千萬不要被發現

呵呵.小弟都將蝦粉沾濕.釣前丟在要釣的位子.效果一級棒大笑愛心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2008/05/30 14:00:46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18 (#495028)
回應 fortune888 (TattooArm) 所寫
回應 andy01250125 (小胖-我要冒泡連連) 所寫
回應 mutsu (mutsu) 所寫
這一定要給個好評的
我家附近其實就有釣蝦場
雖然每次都覺得好像很好玩
心理頭癢癢的,想去試試看
可是總擔心自己笨手笨腳
花了一兩鐘頭在那邊結果啥都沒
那感覺一定很差XD
到現在都還沒真的踏進去過:P

建議大大先去釣蝦場觀摩.(有的釣蝦廠也很黑心.先把蝦子餵一些飼料.然後讓客人難釣)
釣蝦場沒問題後.照小弟的步驟.應該是可以有成績.
釣蝦要有耐心.專心盯住浮標.起桿快準.

以後老板看到,會說,對不起,客滿了!

我看好多的釣客,一小時能釣上5-8尾就已經不錯了,有的跟本喝只釣一兩尾,
最後,〔老板,蝦仔秤兩斤來!啤油一手!〕

不會吧無辜
這家已去過10次上下.
這家老闆應該不會這麼小心眼吧害羞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 峰雨軒
  • chifeng1031
  • 註冊日期:2008/05/28
  • 發文總數:278
  • 累計好評:100
2008/05/30 14:07:54 發文 (IP:220.130.XXX.XXX,無任何修改)
#19 (#495036)
小胖大大,好興致

有沒有煮熟的美食照片分享

吃美食是我的興趣,呵呵
大笑
   本文已有評價: =1

2008/05/30 14:09:48 發文 (IP:61.231.XXX.XXX,無任何修改)
#20 (#495039)
回應 chifeng1031 (峰雨軒) 所寫
小胖大大,好興致

有沒有煮熟的美食照片分享

吃美食是我的興趣,呵呵
大笑

吃完了喔.在小弟和家人的肚子了大笑害羞.
移居宜蘭.享受自然 擁有前庭後院的villa.不再是夢 同心圓不動產管理顧問公司-游主任
   本文已有評價: =0

此討論串共有 4 頁 / 78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234 最終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