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電腦VS燦坤電腦
此討論串共有 3 頁 / 45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23 最終頁  »
  • 老爺不在 夫人趕快
  • eagle530
  • 註冊日期:2009/05/14
  • 發文總數:4,253
  • 累計好評:556
2010/02/22 13:24:13 發文 (IP:220.139.XXX.XXX,無任何修改)
#21 (#1844198)
回應 gama538919 (爾希特) 所寫
千萬別買套裝電腦
處理起來 會吐血
我這個外行起家 到會自己組裝電腦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朋友買的套裝電腦搞瘋掉

朋友要買電腦 我都先跟他講 千萬別去買套裝的 我幫你裝
你預算多少 就用多少的配備
而且 自己組的電腦 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零件都是散買的 可以確保每個物件的品質
型號自己挑 虧不了多少的






非常同意你的說法!

千萬別在大賣場買3C的產品 很容易中籤王很悶
過來人的經驗大哭
   本文已有評價: =0

  • 費薛曼
  • si025594
  • 註冊日期:2008/04/29
  • 發文總數:1,539
  • 累計好評:442
2010/02/22 13:40:24 發文 (IP:114.137.XXX.XXX,無任何修改)
#22 (#1844300)
可以到y拍或yahoo購物中心比較看看,我過年期間也訂了一台桌上型主機(acer),價格蠻划算的。
   本文已有評價: =0

  • colin
  • ksysp
  • 註冊日期:2009/05/27
  • 發文總數:10
  • 累計好評:0
2010/02/22 13:51:52 發文 (IP:114.24.XXX.XXX,無任何修改)
#23 (#1844346)
家x福和燦焜
我比較建議燦混(其實兩家都不建議)
家樂福以前打工過電器用品真的只有無言形容
燦焜東西偏貴但真的別無選擇就去燦混
不建議用套裝好的電腦
   本文已有評價: =0

  • 肯尼*∴★°吉
  • monkeykissucar
  • 註冊日期:2008/11/30
  • 發文總數:81
  • 累計好評:0
2010/02/22 13:56:34 發文 (IP:114.137.XXX.XXX,無任何修改)
#24 (#1844361)
本身不會PC組裝的使用者,還是買套裝電腦吧...
電腦故障的原因很多,出問題還得麻煩別人...
如果對方經驗不足,可能也要搞很久才能找出故障零件嘆氣
品牌電腦免費到府收送,省事多了...
不堪等的話,送修時拿舊電腦備用吧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2 14:55:50 發文 (IP:123.193.XXX.XXX,無任何修改)
#25 (#1844514)
回應 tns (TNSoong) 所寫
回應 apa20427 (小學生) 所寫
目前確定不會再慘坤買了吧!!(我的堅持,如果爸媽堅持保固@@

那家樂福的呢?




因為個人覺得
保固這東西固然好
但是又不是賣場在保固
都是送回品牌銷售商啊!
是這樣嗎?


對了
千萬別買那個XX品質堅若磐石的那家
保固一過
會氣死你
小弟經驗豐富喔

聽公司裡的IT說
DELL保固是很阿莎力的
硬體關她三七二十一全部一律換新
只不過買的時候貴了點


**品質-------------- 以卵擊石! 去他那個皇家維修甚麼東西, 會氣到吐血............ 不過, 要是價錢差不多, 我建議還是買國產品牌好了. 誰叫我們是台灣人. 總不能不支持台灣隊吧! ............ 以前, 我其他爛牌有個板子維修經驗. 總之, 就是板子燒了, 結果對方的維修中心無能, 根本找不出毛病, 也不知從何修起, 我跟他們說, 給我個中古板子就好. 修過也行, 總之能用就好. 後來對方打來跟我說, 你付運費, 我們給你一張新的板子. 我後來就對後勤維修有了其他想法, 到底是很會修好呢????? 還是不會修好??? 華碩維修我的經驗是, 真的很摳.............
   本文已有評價: =0

  • PP
  • gx2000
  • 註冊日期:2008/09/07
  • 發文總數:255
  • 累計好評:11
2010/02/22 15:24:39 發文 (IP:210.64.XXX.XXX,無任何修改)
#26 (#1844623)
回應 gama538919 (爾希特) 所寫
千萬別買套裝電腦
處理起來 會吐血
我這個外行起家 到會自己組裝電腦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朋友買的套裝電腦搞瘋掉

朋友要買電腦 我都先跟他講 千萬別去買套裝的 我幫你裝
你預算多少 就用多少的配備
而且 自己組的電腦 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零件都是散買的 可以確保每個物件的品質
型號自己挑 虧不了多少的







是嗎....外行買套裝電腦才是正確選擇吧...整機保固~有的還到府收送~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2 15:31:17 發文 (IP:60.250.XXX.XXX,無任何修改)
#27 (#1844655)
回應 michaeltu0602 (miketu) 所寫
回應 tns (TNSoong) 所寫
回應 apa20427 (小學生) 所寫
目前確定不會再慘坤買了吧!!(我的堅持,如果爸媽堅持保固@@

那家樂福的呢?




因為個人覺得
保固這東西固然好
但是又不是賣場在保固
都是送回品牌銷售商啊!
是這樣嗎?


對了
千萬別買那個XX品質堅若磐石的那家
保固一過
會氣死你
小弟經驗豐富喔

聽公司裡的IT說
DELL保固是很阿莎力的
硬體關她三七二十一全部一律換新
只不過買的時候貴了點


**品質-------------- 以卵擊石! 去他那個皇家維修甚麼東西, 會氣到吐血............ 不過, 要是價錢差不多, 我建議還是買國產品牌好了. 誰叫我們是台灣人. 總不能不支持台灣隊吧! ............ 以前, 我其他爛牌有個板子維修經驗. 總之, 就是板子燒了, 結果對方的維修中心無能, 根本找不出毛病, 也不知從何修起, 我跟他們說, 給我個中古板子就好. 修過也行, 總之能用就好. 後來對方打來跟我說, 你付運費, 我們給你一張新的板子. 我後來就對後勤維修有了其他想法, 到底是很會修好呢????? 還是不會修好??? 華碩維修我的經驗是, 真的很摳.............


我以前都買華碩最貴的板子,3年保固一到,準時壞掉,送修了幾次,最後告訴我無料可修,也無中古良品。
幾次經驗後,再也不買華碩的產品了。
老當益壯之1993年進口美規Toyota Camry 2.2 LE 全車原廠重新鈑烤,隔熱紙重貼V-Kool V70。
   本文已有評價: =0

  • MONEY
  • a0203
  • 註冊日期:2006/11/08
  • 發文總數:2,229
  • 累計好評:116
2010/02/22 17:55:11 發文 (IP:114.42.XXX.XXX,無任何修改)
#28 (#1845229)
過年剛組一台電腦參考看看
便宜不站空間的文書機



準系統 MSI AXIS 690有VGA+HDMI輸出送讀卡機 $2280
AMD X2-240 $1850
KINGSTON 2G DDR800 $1250
WD 808G 32M $2190
以上合計7590
燒錄機用舊的

規格比pchome 加熱福賣場7-8000的電腦好太多了
體積只有一般電腦的1/5

不打遊戲已經很夠用了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2 18:35:54 發文 (IP:114.26.XXX.XXX,無任何修改)
#29 (#1845314)
回應 ljs523 (小可愛) 所寫
回應 apa20427 (小學生) 所寫


我光記憶体送修二次..死都不換給我.每次送修都要3星期以上..三條線





黃色鬼屋也這麼壞喔!!?

我光〔記憶体〕送修二次..死都不換給我.
------------------------------------------------------------------
〔記憶体〕要買〔金士頓〕的:
→永久保固
→壞一條換一條[/quote]

創見的也是喔
之前有朋友的電腦經過測試 確定是記憶體掛掉
拿去nova當初買的那家換 店家二話不說 直接拿新品給我
之後 我幫朋友組電腦 都直接去那家買了 而且記憶體也都指名創見
很少有掛掉的情形發生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3 01:03:04 發文 (IP:118.168.XXX.XXX,無任何修改)
#30 (#1846968)
回應 gama538919 (爾希特) 所寫
千萬別買套裝電腦
處理起來 會吐血
我這個外行起家 到會自己組裝電腦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朋友買的套裝電腦搞瘋掉

朋友要買電腦 我都先跟他講 千萬別去買套裝的 我幫你裝
你預算多少 就用多少的配備
而且 自己組的電腦 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零件都是散買的 可以確保每個物件的品質
型號自己挑 虧不了多少的






笑話傻笑

自己組要是開不了機不會設定安裝不好才會瘋掉

套裝電腦廠商都會幫你弄得好好的

套裝電腦壞掉整組送過去就好了(現在很多套裝電腦都還有到府收送)

自己組,有啥問題要有能力自己檢測試哪出問題

還要依零件代理商個別去送件

搞不好還來個零件不相容

這樣會比較輕鬆

笑話傻笑

不過桌機佔空間,活動性差

買大螢幕筆電取代桌機也是蠻熱門的
I want you revenge.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3 01:30:39 發文 (IP:118.168.XXX.XXX,無任何修改)
#31 (#1847054)

保固一樣啦

所謂燦坤家樂福保固也都是幫你代送宏碁

反正宏碁出的宏碁就給你兩年就對了

只是第一年買場可以幫你送,第二年你要自己去送

至於配螢幕便宜是好

不過呢螢幕是每天看的東西

看得舒服很重要

不知道有沒有實際螢幕播放給你看過呢

螢幕這種東西最忌沒看到實物播放就買

到時候字體不清楚或色澤不喜歡或殘影之類的會很痛苦

螢幕這種東西還是去展示店實際觀看後再買比較好

另外現在記憶體價格蠻高的喔

2G ddr2要1300多,ddr3更是要1600多

燒錄機則是1000左右

加裝划不划算你要自己考慮

另外記憶體最好一次裝滿

就是都在同一個地方裝同一型號的記憶體

否則原本電腦附A牌記憶體

你後來又去買B牌記憶體

兩家不同廠商的記憶體可能會造成電腦不穩定喔

建議一次加足裝好4gb
I want you revenge.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3 01:35:57 發文 (IP:118.168.XXX.XXX,無任何修改)
#32 (#1847068)

另外在家樂福還是燦坤買就看你的消費需求了

例如燦坤買電腦金額就夠送你一張會員卡

去那買東西有優惠還可集點換東西

至於家樂福搞不好也有其他優惠

就看你覺得哪個附加價值高

維修通路到不是差太多

都是代送宏碁嘛

還有電腦重嘛

選離自己家近的

有啥問題也比較方便處理



I want you revenge.
   本文已有評價: =0

  • jamesjan
  • ssooss1100
  • 註冊日期:2009/03/29
  • 發文總數:177
  • 累計好評:2
2010/02/23 01:42:10 發文 (IP:118.232.XXX.XXX,無任何修改)
#33 (#1847076)
二者的電腦都很爛,自己要求配備組裝起來的東西才好。
   本文已有評價: =0

  • 飲料大白
  • kaede5032
  • 註冊日期:2006/09/20
  • 發文總數:8,062
  • 累計好評:1,657
2010/02/23 02:20:32 發文 (IP:61.227.XXX.XXX,無任何修改)
#34 (#1847105)
我看到有一個電腦白痴在這裡大放厥詞...笑死我了傻笑

我的電腦都是自己組裝的...會自己組裝的還不會調整數值跟配置??

那還真是稀有動物呀...我這台搞到現在已經六七年有了

比一些現有裝備比我強的人還要快多了...都是調整功力的問題

套裝電腦你根本沒辦法確定是不是原裝貨...甚至有可能是賣場自行組裝的

再慘一點像上面某個人一樣的話...維修後連被換更爛的東西回來都不知道

所以還是建議找會組電腦的人一起挑選...絕對比較有利
我有一個夢想...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有一天...開著一輛敞篷車,走在左邊是荒漠...右邊是大海的直線道路上      無邊無盡               自由自在
   本文已有評價: =0

  • 人人有功練
  • kerma0402
  • 註冊日期:2008/05/21
  • 發文總數:405
  • 累計好評:21
2010/02/23 06:51:11 發文 (IP:118.169.XXX.XXX,無任何修改)
#35 (#1847152)
回應 gama538919 (爾希特) 所寫
千萬別買套裝電腦
處理起來 會吐血
我這個外行起家 到會自己組裝電腦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朋友買的套裝電腦搞瘋掉

朋友要買電腦 我都先跟他講 千萬別去買套裝的 我幫你裝
你預算多少 就用多少的配備
而且 自己組的電腦 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零件都是散買的 可以確保每個物件的品質
型號自己挑 虧不了多少的



好心人一個
以前我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我都叫他們買套裝電腦
我再也不幫人組電腦了

因為不管怎麼教
他們電腦一有問題就找你
不管你在做什麼
一定要立刻修好

連他鄰居的電腦也要我搞定
教了半天跟本就不聽
一副反正你要搞到好
要他們買原版的軟體
就看著你說
行不行阿
我朋友的誰誰誰都有很多光碟片
都不用錢的吐舌頭吐舌頭吐舌頭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3 08:39:27 發文 (IP:114.32.XXX.XXX,無任何修改)
#36 (#1847259)
回應 kerma0402 (人人有功練) 所寫
回應 gama538919 (爾希特) 所寫
千萬別買套裝電腦
處理起來 會吐血
我這個外行起家 到會自己組裝電腦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朋友買的套裝電腦搞瘋掉

朋友要買電腦 我都先跟他講 千萬別去買套裝的 我幫你裝
你預算多少 就用多少的配備
而且 自己組的電腦 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零件都是散買的 可以確保每個物件的品質
型號自己挑 虧不了多少的



好心人一個
以前我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我都叫他們買套裝電腦
我再也不幫人組電腦了

因為不管怎麼教
他們電腦一有問題就找你
不管你在做什麼
一定要立刻修好

連他鄰居的電腦也要我搞定
教了半天跟本就不聽
一副反正你要搞到好
要他們買原版的軟體
就看著你說
行不行阿
我朋友的誰誰誰都有很多光碟片
都不用錢的吐舌頭吐舌頭吐舌頭

+1 嘆氣
原廠跟你說汽油車引擎設計壽命是開20萬公里,代表其他零件不會更長壽. 修車地獄 vs.車貸地獄 要哪個?好爺人不用選...
   本文已有評價: =0

  • MPower
  • power_of_dream
  • 註冊日期:2010/03/15
  • 發文總數:355
  • 累計好評:7
2010/02/23 09:40:57 發文 (IP:61.20.XXX.XXX,無任何修改)
#37 (#1847462)
回應 kerma0402 (人人有功練) 所寫
回應 gama538919 (爾希特) 所寫
千萬別買套裝電腦
處理起來 會吐血
我這個外行起家 到會自己組裝電腦的人
有時候都會被朋友買的套裝電腦搞瘋掉

朋友要買電腦 我都先跟他講 千萬別去買套裝的 我幫你裝
你預算多少 就用多少的配備
而且 自己組的電腦 壽命會比較長
因為零件都是散買的 可以確保每個物件的品質
型號自己挑 虧不了多少的



好心人一個
以前我也是這樣
但是現在我都叫他們買套裝電腦
我再也不幫人組電腦了

因為不管怎麼教
他們電腦一有問題就找你
不管你在做什麼
一定要立刻修好

連他鄰居的電腦也要我搞定
教了半天跟本就不聽
一副反正你要搞到好
要他們買原版的軟體
就看著你說
行不行阿
我朋友的誰誰誰都有很多光碟片
都不用錢的吐舌頭吐舌頭吐舌頭

一看就知道是幫人組過不少電腦的行家!
這問題應該要分開來談,組好之後是自己用還是幫人家組....
組來自己用,哪些東西可以安裝,哪些東西不能安裝是可以控制的,要是別人的電腦,還是請她們買品牌電腦吧!一個作業系統就多少$$了?現在Win7越來越囉唆,沒認證過早晚被鎖,就算你不更新,難保家人不會幫你按確定更新.所以呢,不是那麼懂的人,還是乖乖買品牌的系統吧!
   本文已有評價: =0

  • 憂閒
  • 0927210312
  • 註冊日期:2008/04/02
  • 發文總數:809
  • 累計好評:33
2010/02/23 13:22:20 發文 (IP:61.216.XXX.XXX,無任何修改)
#38 (#1848524)
如果版大都會自己裝了

那何不自己組哩 = =?

套裝電腦-雖然有些看起來不錯-但一定有較差的地方

通常都是主板及電源或顯卡

小弟愛車 PREMIO 2.0G (小黑)
   本文已有評價: =0

2010/02/23 16:25:49 發文 (IP:220.129.XXX.XXX,無任何修改)
#39 (#1849434)
回應 0927210312 (憂閒) 所寫
如果版大都會自己裝了

那何不自己組哩 = =?

套裝電腦-雖然有些看起來不錯-但一定有較差的地方

通常都是主板及電源或顯卡





我買了一台電腦
可是竟然沒有作業系統ˊˋ
   本文已有評價: =0

  • 貓貓成
  • a129345178
  • 註冊日期:2009/11/05
  • 發文總數:596
  • 累計好評:27
2010/02/23 16:32:47 發文 (IP:203.64.XXX.XXX,無任何修改)
#40 (#1849475)

去nova買板塊回家自己拼積木傻笑

省下的錢可以吃好幾份大象牛排

小弟弟知不知道爸媽賺錢很辛苦呢

軟體去跟朋友借或者先下載破解海盜版吧~

比爾蓋茲已經賺很夠了傻笑
   本文已有評價: =0

此討論串共有 3 頁 / 45 則留言
前往頁面: «  第一頁  123 最終頁  »